银英本传完食……其实基本没有完结的的遗憾不舍……大概心里的银河舞台剧,在魔术师一去不返的那一刻,就早已落下帷幕了吧。当然本身还是很有感觉的,悲壮的黯然终结,支离破碎的残存与不甚明朗却不会停滞的未来,一切都不再是过去,过于夺目的燃烧岁月终究在这里划下了句点。嘛……总之田中居然还有自己皆杀的自觉啊……!还有啥[就算你们求情我也要杀掉他们哟☆]……简直了好吗……!! 最后真是差不多能杀不能杀的都杀光了……伊谢尔伦就没剩几个人了捶地……都快最后了先叔跪的简直……虐成狗好吗!你还没抱上外孙呢QAQ!!!终章的皇帝太心酸……这种一秒一秒等待死亡的感觉……太残酷了……何况是对皇帝这种剧烈燃烧从不愿受人摆布的人来说orz……可悲…………然后不得不说皇帝娶了个好媳妇啊……虽然对希尔德也太不公平……以及都最后了还顺走个尚书田中你人干事??对尚书改观了很多,所做的一切归根结底是为了帝国,甚至不带一点点私情……尚书是最忠的也说不定。最后一点点象征未来的就是菲尼克斯亚力克还有尤里安卡琳这两对了(× ……太喜欢尤里安卡琳QAQ 唯一一对还有点样子的情侣(ry……
……不过一想到后面还有六卷的外传可以看简直心花怒放!可以轻松愉快的看官逼同死的甜甜腻腻的皇帝大公啦!and提督卖萌啦!……虽然扫一眼基本都是帝国,田中(ry
嘛总归。虽然在刷完外传和tv之前银英中毒应该还不会褪就是了……想想只有两个月?!而且最后三卷就拖了至少一个月的样子。能遇上银英真心太好。
 
 20140424

评论

© 斯卡莱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