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小鸣人还是咋咋呼呼爱闹腾,经常会露出寂寞表情却总用傻笑掩盖掉。会痛恨自己的弱小,会因为看不见辛苦努力的成果而懊恼,然后咬紧牙关冲上前去只因为不想一次又一次扯后腿,一次再一次被人看扁。

而如今,他翻手为云覆手雨,用钢铁的信念引领千军万马。

不变的,只有初心。





那时候的佐助还没有褪干净曾经单纯的稚气,纵使目光已沾染无法抹去的恨意,故作老成板起的面孔之下,温柔善良的孩子气会因那一份对同伴的珍重自严寒中融解。

而如今,他目光如燧,黑暗中流动着令人胆寒的极锐锋芒,万花筒弥漫猩红的血意。

然而不再为仇恨而痛苦,孤独和迷惘也不再阻碍他的前路。





那时候的樱还纯情花痴爱幻想,长发飞舞在樱色的春风里,卖弄女孩子的娇弱假扮文静,尽管怯懦畏缩却也在危急关头挤出十二分的勇气。

而如今,百豪的拳下是飞沙走石的轰鸣,查克拉脉流是医者仁心。

如同一切的初始之日,她终于能与已近乎传说的两人再一次一起,并肩前行。

评论

© 斯卡莱依 | Powered by LOFTER